close

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(更新影片)
女星蔡詩芸近期受邀擔任AVON旗下全新彩妝品牌mark.代言人,今她現身AVON乳癌防治公益記者會,身穿撞衫率超高的Self-Portrait春夏粉色露肩洋裝,宣導乳癌防治觀念,她說:「因為我是家裡獨生女,和媽媽都會互相提醒(做檢查)。」透露平常在吃、運動方面都相當注重,「從小在澳洲長大,受他們影響知道吃東西很重要,我很愛吃,但平常炸的、飲料都很少碰」。而為宣揚乳癌防治, AVON也與王陽明合作拍攝宣導短片,蔡詩芸聽到主持人介紹「台灣第一帥」時,連忙點頭如搗蒜,看到老公在影片中示範乳癌檢測手勢,蔡詩芸也頻頻露出傻笑,她說:「覺得他很可愛,很開心他這一次拍這個影片,他是個有影響力的人,很謝謝他!」雖然兩人時常公開放閃,但被問到在家是否會請老公幫忙檢測乳房狀況,蔡詩芸馬上嬌羞笑說:「我怕癢,請他教我就好,他好像比我還了解。」就算聽完在場醫師講解(1)照鏡子觀察、(2)按壓乳房、(3)定期找醫生檢測乳癌檢測步驟後,她還是忍不住直呼:「我還是很害羞!」由王陽明拍攝的宣導短片將在10月6日上線,屆時每被分享一次,AVON就將捐出5元台幣給台灣乳房重建協會,幫助更多乳癌病友。(張家玲/台北報導)出版時間16:06
更新時間18:22

蔡詩芸出席乳癌防治記者會。吳翊緁攝

王陽明為乳癌防治拍了公益廣告。吳翊緁攝

蔡詩芸出席乳癌防治記者會。吳翊緁攝

蔡詩芸出席乳癌防治記者會。吳翊緁攝

不少女星穿Self-Portrait春夏粉色露肩洋裝。資料照片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fashion/20170927/1212091/乳癌檢測不讓老公出手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 麻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ha25557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